BL向

因为热爱 圈地自萌 禁止转载

李程秀穿越回前期爱情事业两手抓2

  收到邵群的名片,李程秀是始料未及的。毕竟他已经从原来的酒店辞职了,原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和邵群有任何交集,也不会再上他的游艇,然后开始自己的噩梦。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深圳那么大,偏偏又要遇到他。邵群是什么背景李程秀最清楚不过,当初他都敢明目张胆上门抢人,并把自己囚禁起来,若不是黎朔找来了邵将军,也许邵群真的会关他一辈子。

  

  李程秀考虑再三后还是决定出去会一会邵群,通知服务员将邵群请到自己专用的包厢。李程秀到的时候,邵群正悠闲的喝着店里招待贵客用的碧螺春。

  

  李程秀差一点就失去表情管理能力,忍不住暗自腹诽,“真是白瞎了这么好的茶叶。”

  

  “邵总,不知您今天大驾光临,有失远迎,还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多多海涵。”

  

  邵群从未想过深圳响当当的品牌“李师傅”的掌舵人这么年轻,原先他只是想谈个合作,将“李师傅”餐饮品牌发展到京城,他的手艺加上自己的人脉不愁在京城立不住脚,对于这笔怎么看都双赢的买卖,邵群自来不会错失良机。

  

  只是等他看清了眼前人的脸,合作的想法一下子就变了,“太像了,会是他吗?十几年未见,他还认识自己吗?还记得学校天台上那个情不自禁的初吻吗?”

  

  邵群掩去自己探究的神情,故作平静的询问,“李师傅,全名叫什么?”

  

  李程秀自在的喝了一口自己杯中的茶水,幽幽开口,“李程秀。”

  

  “是他,真的是他,没想到初来深圳,就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看来老天都在为他牵线,让他俩再续前缘。”

  

  “你还认得我吗?看到名片的时候,你知道是我才答应见面的,对吗?”

  

  “记得,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邵总当初对我,算是始乱终弃?”李程秀很想装作云淡风轻,但一想到当初自己孤立无援,叫天不应,叫地不灵,还被他的兄弟当畜牲一样羞辱,哪怕时隔多年再一次面对他,李程秀还是没法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对不起,程秀。我当时才12岁,喜欢同性这件事,对我来说太难以接受了,所以我才当了逃兵,跑去了英国。但是我真的很后悔,后来假期回国我有找过你,可惜已经找不到了。”邵群柔声说着忏悔,原先的李程秀尚且对邵群说的这些抱有怀疑,何况是现在的李程秀。

  

  “邵总,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我们都已经长大了,不再是情窦初开的小孩子了。我相信邵总今天找我也不是为了和我叙旧那么简单。”

  

  邵群一开始的确不是找他谈论这些私事的,他只是想利用自己的人脉将利益最大化。但是如果那个人是李程秀的话,他可以免费为他作嫁衣,谁让他是自己的初恋,自己的启蒙老湿呢。

  

  “原本是想和你谈谈合作的事,如今看到老板是你,我倒觉得合作就不必了,我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跟你说了,你有没有想过把“李师傅”的餐饮连锁开到京城去,我觉得那边生意只会比深圳更好。”

  

  “多谢,邵总的美意,现在全国各地都有我的品牌加盟商,不论他们要开到哪里,只要和我们签订加盟合同和保密协议就可以,京城当然也会不例外。邵总要是对这块感兴趣,大可以加盟进来,不过我觉得像邵总这样的身家,应该看不上这点蝇头小利吧。”

  

  李程秀太清楚邵群的套路了,不管是合作或者帮忙,作为无利不起早的资本家,自己一旦接过了他抛过来的橄榄枝,到时候想下船就由不得自己了,这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无力感,李程秀绝对不想再经历。不管他看不看的上餐饮这块的利润,想合作就必须和自己签合同,自己作为甲方就不会受他过多的牵制。

  

  邵群没想到李程秀会对他低声下气打的感情牌不为所动,也开始装出一副公事公办的精英做派,“李总,这么年轻就深谙生意做大做强的套路,邵某佩服。”

  

  “邵总客气了,如果要谈合作,邵总可以让秘书和我再约时间,今天我还有很多事要处理,赎我不能奉陪了。”李程秀礼貌的站起身,弯腰和邵群握手。

  

  看着眼前这个白静秀气,身材清瘦、眉目依旧的男人,邵群突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心中不免思考是什么让那个害羞腼腆的男孩变成了如今圆滑世故的模样。

  

  邵群也优雅的站起身,握住了李程秀递过来的手,“李总,期待我们下次见面。”

  

  送走邵群,李程秀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他疲惫的揉着自己的眼睛,在办公椅上假寐了一会。

  

 “ 邵群看到和过去相去甚远的自己,这次应该就不会再起逗弄的心思了吧,毕竟自己身上已经没有半点过去唯唯诺诺的影子了。”

  

  李程秀还是太低估了邵群对他的向往,毕竟那是他第一次春心萌动,后来遇到再多的俊男靓女,都不及心底那朵含羞待放的水莲花。是李程秀为他打开了那扇原始冲动的大门,陪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以启齿的日夜。

  

  这些年什么冷艳清高的美人,邵群没有碰到过,一开始的这点碰壁算的了什么。在邵群看来李程秀不论外表变成什么样子,芯子都不会改变,永远都是那个他拿一块小蛋糕就能哄得团团转的人,只是现在已经不是一块小蛋糕能解决的事了,但不管如何,总归是价钱没有谈拢。

  

  他倒是有点期待李程秀想从他这里得到个怎样的价码,毕竟在邵群眼里从来没有爱情这个概念,有的只是各取所需,你情我愿。

  ……………………………………………

  彩蛋是邵群约李文逊几个一起喝酒了解一些自己出国后的事情,对李程秀动了恻隐之心。1500字+

评论(17)

热度(2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