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

因为热爱 圈地自萌 禁止转载

黎朔带李程秀回美国2——求婚

  自从邵群被邵将军带走后,黎朔和李程秀过了的大半个月平静安逸的好日子。

  

  两人和寻常夫妻一样,黎朔每天都会送李程秀去公司上班,李程秀总会争取每天早点下班,好让黎朔一回家就能吃上饭。

  

  晚上两人一狗会窝在里看电影,生活突然从原来的鸡飞狗跳,开始变得悠闲自得。李程秀也逐渐习惯并享受着和黎朔的相处时光。

  

  直到有一天黎朔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让他回美国,家里有个重要决定要和他商议,这关乎到黎朔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通过这些日子的相处,黎朔心里已经认定了李程秀是自己想要共度余生的人。他思虑再三后,准备和李程秀开诚布公的谈一谈,毕竟对于李程秀来说,换个国家生活,可谓是一件大事。

  

  “程秀,我父亲打电话让我回美国,探讨我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我父亲是美国排名前三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董事之一,年轻时我不愿意在他的影响下工作,所以当初只身回国发展。可现在我的父亲身体大不如前,心脏也不太好,想要让我回去接替他的工作,作为家中独子,我觉得我责无旁贷。”

  

  李程秀坐在一旁,手捏紧了衣服的下摆,心底一片冰凉,所以是想和我结束了么,原来当一段感情要结束的时候,哪怕再冠冕堂皇的理由,还是会很伤人呀。

  

  李程秀低着头说,“黎大哥,我知道了,祝你前程似锦。”

  

  “程秀,你误会我了,我想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去美国生活,我知道这个决定对你来说很难,需要你颠覆以往的生活,离开你熟悉的环境,语言、社交、工作各方面对你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程秀,你可以相信我,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的父母也很欢迎你,只要你愿意相信我。”

  

  “黎大哥,我……”李程秀听完黎朔的话,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黎朔明白他的顾虑,让他好好考虑,哪怕在登机前一刻反悔都不会怪他。

  

    一连几天,李程秀连上班都有些心不在焉,要他一个年近三十的人,去一个语言不通的异国他乡重新生活,谈何容易呀。

  

  下班路上,李程秀路过一个二手书摊,在老板殷勤的推荐下买了这本号称学完能直接去美国的《英语口语速成》,他想也许英语也没那么难呢,也许美国的生活也没那么难呢。

  

  回到家,李程秀把书放在茶几上,和往常一样去给黎朔准备晚餐,黎朔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看到厨房里忙碌的小人儿,心里满满的幸福。回过身发现那本英语书,感觉整个人都松活了,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他激动的跑进卧室拿出了助理为程秀办理的美国签证,不动声色的放在那本书上。

  

  吃完饭收拾完桌子,李程秀想把书带进卧室,却发现书上放着一本护照,他打开一看发现是自己的,还盖上美国大使馆的签注。

  

  “原来黎朔从未想过要丢下他,要带他去美国拜访父母也不只是说说而已,认识黎朔以来,他一直是这样一个有担当,会负责的人,把自己从邵群手里解救出来,那么自己还在怕什么,这样好的人,一旦错过,就再也遇不到了。”

  

  再难的决定,下定决心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他走近卧室,黎朔正好打完电话,说要去书房处理下文件。

  

  李程秀去浴室洗完澡,出来看到黎朔好整以暇的望着自己,眼中隐隐闪烁着期待,他拿出一份文件递给李程秀,然后郑重其事的说,“程秀,这是一份婚前协议,我刚才和我的律师把我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梳理,所有现金,股票,基金和我名下的不动产,都在上面。这份协议上明确我们在美国注册结婚后,这些财产将会由我们共同持有。到了美国我会给你一场漫天红色的中式婚礼,所以现在李程秀小朋友,愿不愿意嫁给我?”

  

  “不行,黎大哥,不行。”黎朔还来不及失望,只听李程秀娓娓道来“黎大哥我们都是做财务审计的,都知道婚前协议是为了保障各自婚前财产独立,怎么你的婚前协议把你这些年的奋斗成果与我平分呢,我不能要。”

  

  “程秀,你真的太傻了,我不是想把婚前财产和你平分,我是想把我和我拥有一切都给你,然后你把自己交给我,相信我,好吗?”

  

  李程秀早已泪眼模糊,只一个字“好。”

  

  黎朔虔诚的吻上了他的新娘,在这求婚成功之夜。

评论(7)

热度(2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