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

因为热爱 圈地自萌 禁止转载

黎朔和李程秀美国生活——游乐园

    转眼间,耀耀八岁了,弟弟妹妹也快六岁了。

  

  小绅士到哪里都会把弟弟妹妹照顾的妥妥贴贴,主动承担系鞋带、背包包,拎水瓶这些活。

  

  恰逢周末,黎朔和李程秀准备带家里的小三只去儿童乐园游玩。

  

  一大早,黎家的三个小活宝就统一着装,带好装备高高兴兴的跟着两个爸爸向游乐园出发。

  

  儿童乐园里五彩缤纷的颜色,五花八门的设施,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小三只昨晚就密谋好了今天要玩的项目,妹妹要玩旋转木马和摩天轮,弟弟想玩丛林小火车和海盗船。哥哥身高超过1.4m,能玩的项目就更多了,迷你过山车、海盗船、星球大战这些项目,耀耀都眼馋好久了。

  

  耀耀熟门熟路的带着弟弟妹妹去排队,黎朔和李程秀乐的轻松,就在一旁拍照、录视频分享给在家庭群里,在澳洲旅游的黎爸黎妈看到乖孙们的照片,乐的合不拢嘴。

  

  卡通气球,冰淇淋,儿童简餐,对于孩子们的要求,两个爸爸无一不应。

  

       看着三小只在人群中,一直紧握在一起的手,黎朔和李程秀感到了老父亲般的欣慰。

  

  “阿朔,你看耀耀好乖,把弟弟妹妹照顾的无微不至。”

  

  “是呀,两个小崽子也都听他的话,以他马首是瞻。”

  

  “耀耀长大了一定像你,值得信赖和托付。”

  

  “他也很像你,温柔耐心。父母自身的品质都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

  

  黎朔觉得现在的生活简直再好不过了,有相知相伴的爱人,有三个孩子,有儿有女,融洽的家庭氛围,比他之前幻想过的还要美好。

  

  夕阳西下,妹妹累得睡着了,软软的身子趴在黎朔的背上。李程秀抱着弟弟,牵着耀耀的手,耀耀背着弟弟妹妹的小背包,一家人往出口停车厂方向走去。

  

  一家五口出众的相貌,让路人纷纷侧目,投来了许多艳羡的眼光。其中有一个路人将他们的背影拍了下来。发在自己的facebook账号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当然,平时只关注新闻金融版的夫夫俩对此毫不知情。

  

  邵家老宅,四岁的邵正窝在小姑姑邵诺的怀里,翻着她的ipad玩,看到其中一张照片时,被里面那双湖水绿的眼眸深深地吸引。

  

  他指着照片和姑姑说:“小姑姑,他好漂亮,正正长大要娶他。”

  

  邵诺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照片,夕阳下松软微卷的金发,配上这双不可多得的眼睛,确是美的不真实。

  

  她宠溺的刮了刮正正的鼻子,“我们正正喜欢谁都可以,姑姑都支持。”

  

  茶杯在一旁摇着尾巴,汪汪汪的叫了几声,不知是赞同小主人的想法,还是认出了照片中熟悉的背影。

  

  而这双宛若银河破碎,点点星光坠入湖底的眼眸,邵正只凝望了一秒钟,却成了他此生唯一的传说。

  ………………………………………………

  ps:(二代们的恋爱小日常)(黎朔、李程秀国内和美国磨合期),详见另外两个合集。继续更新中……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