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

因为热爱 圈地自萌 禁止转载

黎朔和李程秀美国生活——闺蜜

  温小辉和洛羿应邀来美国参加双胞胎的生日宴。虽然他俩平时也会经常去美国,但限于大家的工作安排都只是匆匆碰面。

  

  温小辉一收到请柬,就兴奋地准备了一大堆礼物,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去美国的行程。

  

      作为黎朔和李程秀的介绍人,他一直很看好这一对,现在人家修成正果,四年抱三,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小辉,你人来就可以,怎么还带这么多礼物。”黎朔出门来迎接他们。

  

       “黎大哥好久不见。”两人刚想礼节性的拥抱一下。

  

       “黎叔叔,好久不见。”洛羿那么大一个人,插到了两人中间,给他黎朔一个大大的拥抱。

  

       黎朔莞尔一笑,看来还是老样子。

  

      进门后,温小辉直接被两个漂亮的混血宝贝吸引了,从保姆手里接过一个孩子,高兴的给洛羿看,“洛羿,你看混血真的好漂亮,你看他们的瞳色,都不一样呢,太可爱了,我好喜欢。”

  

       洛羿一向是温小辉喜欢什么就给他买什么,但对于孩子他是敬谢不敏的。不过还是宠溺的温小辉说:“小辉哥,你要是喜欢可以dy个你自己的孩子。”

  

      温小辉逗着小宝宝说,“算啦,我俩都没有黎大哥和秀秀的细心和耐心,可养不了小孩。”

  

        “秀秀,宝宝是不是得叫我干爸?”

  

        李程秀从厨房望出来,笑着说:“怎么叫都可以,你喜欢就行。”

  

       “那管洛羿叫啥,干妈?”温小辉自言自语着。

  

        一旁的黎朔忍俊不禁,“还不如叫小干爸呢。”黎朔不动声色地报了进门的“黎叔叔”之仇。

  

       “小…干爸”,洛羿心想,这辈子他就吃了年龄小的亏。至少比“干妈”好听,也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了。

  

      四人难得一聚,李程秀准备了许多温小辉夫夫俩爱吃的菜,温小辉吃的津津有味,都快感动哭了。

  

       饭后,黎朔和洛羿在客厅聊着华尔街的金融和最近的投资。聊到事业,颇有宿怨的两个人也能一本正经、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探讨。

  

      温小辉和李程秀一起去花园里边喝果茶,边说些闺蜜间的体己话。

  

      “秀秀,看到你现在过的这么顺心,我特别庆幸当初把你带到黎朔身边。”

  

       “我也很感谢你,你给了我很多帮助和鼓励,对当时的我来说,真的弥足珍贵。”

  

      没正经几句,温小辉的八卦之魂就熊熊燃烧了,“黎大哥,对你好吗?我是说那方面和谐吗?”

  

      李程秀了解温小辉的性格,虽然他这几年性格也开朗了不少,但这种直球还是接不住,只能腼腆的回答,“挺好的。”

    

      “怎么个好法?说具体点,我爱听,我就是好奇年上攻的床上功夫,快说么,好秀秀,你就满足我的好奇心吧。”

  

       “有啥好奇的,你不是说过黎大哥是你的第一个男人吗,你还不知道?”虽然只是陈述一个普通的事实,可最近才青春期的李程秀心口还是酸酸的。

  

       “唉,误会,我和黎大哥没有那个。他就是我的第一个心动对象拉。”温小辉眨着他的卡姿兰大眼,对李程秀挤眉弄眼。

  

       面上不显,心里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李程秀,假装云淡风轻的说,“那是我误会了。”

  

       “那你说说么,我真的特别好奇,我这辈子是没机会体验了,唉,想想都觉得太遗憾了。”

  

      “黎大哥很好,各方面我都很满足。”

  

      “猛不猛,技术好不好?”

    

      “猛,好。”李程秀的脸都快滴血了。

  

      “秀秀,我跟你说,我给你带的礼物里有很多惊喜!你和黎大哥一定要试试啊。”

  

       李程秀一听,脑海里不仅有了画面——马背上,suv的后坐,摩天轮的最高点,还有了声音——主人,哥哥,叔叔,爸爸……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那个单纯的自己,唉,毁灭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