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向

因为热爱 圈地自萌 禁止转载

李程秀穿越回前期爱情事业两手抓3

  邵群否定了之前开同学会的想法,决定另外寻找接近李程秀的突破口。因为自己公司也是刚落户深圳,需要他这个董事长批示的事确实比较多,一忙起来眼看大半个月就过去了。

  

  这么一待搁,商业街对面的大楼又入驻了一家新的公司,而一直在物业让人留个心眼的李程秀,在新公司挂牌之前就已经收到确切消息,黎朔的事务所终于开到了深圳。

  

  按照现在的时间点,李程秀会比上次早两年多认识黎朔。关于如何让黎朔和上一次一样爱上自己,李程秀在办公室涂涂画画,推演了很多种办法。

  

  第一种,直接以大客户的身份与黎朔的事务所谈合作,让他们全权负责公司财务这一块工作。这个认识方式最为直接,却是被李程秀第一个否决掉的,因为他不愿意冒任何风险。万一黎大哥就是喜欢他原先那种居家型的,不喜欢事业型的呢,第一印象很重要,入场方式不对,只怕结果也会不尽如人意。

  

  第二种,以外卖送餐员的身份接近他,和他们公司的员工打好关系,创造机会和他搭讪,慢慢培养感情。这招后来也被李程秀否定了,因为他怕自己的身份没什么机会接触黎朔这种合伙人级别的高层,在办公室门口秘书就会把他的活抢走了。

  

  第三种,最迂回却也是最接近之前和黎朔认识的过程。先不计代价拿下黎朔事务所的团餐订单,由他亲自负责送餐。然后去聚星工作室认识温小辉,像上次一样和他成为闺蜜。然后以自己想学会计为由让他将自己介绍给黎朔认识。这么一来自己边上多了个捧人的,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不难看出,李程秀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李程秀了,但是李总终归还是李总,如今的这些小手段可都是李总做出巨大“牺牲”才从黎朔那里学来的,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黎朔纽约事务所办公室里的一桌一椅都知道。

  

  既然计划已经确定,那么就差付诸实践了。令人惊喜的是黎朔事务所这边的团餐和商务餐订单都不需要李程秀上门去宣传,他们就主动派人过来谈了,李程秀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授意店长给了最大的优惠,双方最终愉快的达成了协议。

  

  聚星工作室那边离商业中心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李程秀准备亲自去发传单。穿着李师傅餐饮的工作服,李程秀第一次走近温小辉新开的造型工作室,布局和之前记忆中的样子相差无几。

  

  隐隐约约看见温小辉正在给躺椅上的一个男士洗头,工作室的其他工作人员上来招呼李程秀,李程秀拒绝了他们的招待,专心的等起了温小辉。

  

  只听见温小辉和那人的对话隐隐约约的传了出来,“Adi,你帮我留意下有没有合适的人,我刚来深圳,身边正好缺个人伺候。”

  

  “邵大公子,不知道你要什么样的呀。”

  

  “看起来纯一点的。”

  

    “你这口味多年不变,难道都是按着你之前说过的初恋找的。”

  

  邵群不可置否的笑了,“说真的没和他重逢之前,我连他的样子都快想不起来了,这次在深圳重新遇到他,想到这口蛋糕以前没尝一口,总觉得有点遗憾。”

  

  “邵公子这么大的魅力,谁能逃得过你的天罗地网哦。再说了,你这么帅,我店里好几个新招的学徒可都跟我打听你呢。”

  

  “是吗,那你可得帮我好好留意,有合适的别忘了给我介绍,到时候少不了你的好处。”

  

  “放心,留意着呢,您非得要处的呗。”

  

  “干净就行,处不处的无所谓,我还懒得调教呢,最好直接能上手的。”

  

  “行,你的要求我懂了,回头有眉目了Call你。”

  

  坐在外面的李程秀将他们的话听得一清二楚,为了避免尴尬他故意借用了店里的洗手间,等来出来的时候,邵群已经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享受着温小辉为他吹头发。

  

  “嘿,帅哥,听说你一直在等我给你做造型。我这边马上就好,你看下边上的杂志,看看想弄个什么发型。”

  

  “好的,我没别的要求,就是打打碎,修修短就行。”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邵群猛地睁开眼睛,“程秀,你怎么也在这里,好巧啊,我就说我们俩是天定的缘分。”

  

        “什么鬼,这是什么一个情况。”温小辉忍不住在心里嘀咕。

  

  “邵总,我也没想到在这儿能遇上你。”

  

  “程秀,听你的口气,怎么觉得你不太想见到我。”

  

  “哪里的话,像邵总这样英俊潇洒的人,谁看了都觉得赏心悦目,我怎么会不想看到你呢。”

  

  “那等下我们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

  

  “邵总,你也看到了我今天穿着店里的工作服出来,剪头发也不过是临时起意,我这副样子,实在不方便和邵总一起用餐。”

  

  “没关系,我可以先带你去商场买一身衣服然后我们再去约会。”

  

  “邵总的邀约我实在不好意思拒绝,不过今天我确实还有重要的安排,不如改天我来做东请邵总一起吃饭,不知道届时邵总能不能赏脸呢。”

  

  邵群也不想逼的太紧,既然李程秀已经答应他改日再聚,他也不好再强人所难。做完头发后,交代温小辉把李程秀的消费记在自己的账上,就潇洒离去了。

  

  温小辉在给李程秀洗头的时候,忍不住和他八卦,“你刚才听到我和他的对话了,对吧。”

  

  “嗯。”李程秀并不想隐瞒,直接爽快的承认了。

  

  “那你应该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吧。”

  

  “知道。”不仅知道,还知道的比你更清楚,李程秀默默在心里说道。

  

  “你和邵群之前认识?”

  

  “我大概就是他嘴里说的那个初恋了吧。”

  

  “嘿,我今儿个终于见到真人了,万万没想到,邵群那禽兽的初恋还真的挺纯的。”

  

  “谢谢夸奖。”

  

  “那你现在对邵群还有想法不?”

  

  “没有,十几年没见了,当初那点事不去细想的话,我都快记不清了。”

  

  “那你现在有对象没有,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不会已经结婚生子了吧?”

  

  “没有,我还没谈过恋爱呢,跟谁结婚去。”

  

  “你看着也二十好几了吧,恋爱都没谈过?”

  

  “嗯,你也知道,我这种性取向想找个双方都看对眼的太难了,我只是宁缺毋滥而已。”

  

  “也是。”温小辉脑海里想起了洛羿,也想到自己,不知道自己这辈子是否还有勇气再去奋不顾身的爱一个人。

  

  按照李程秀的要求,温小辉给他设计了一个年轻时尚的造型,因为配着工作服一时也看不出整体搭配的效果,但是李程秀的关注点并不在此。他离开之前,特意把店里的宣传单送了一份给温小辉,并承诺给他最大的优惠力度。

  

  出于对这个小馋嘴的了解,果然第二天就接到聚星的订餐电话,这么一来二去,两人倒也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闺中好友。

  ……………………………………………

  彩蛋是李程秀冒充外卖员每天为黎叔叔送爱心餐,和邵群约会时险些被追求对象抓包,2400字+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